晓荣王

我活着,我追寻。
Two Loves Have I - Nat "King" Cole

音乐随身听:

【浪漫爵士】Two Loves Have I - Nat King Cole

传奇歌手纳京高,以其低沈饶富磁性的优雅声线、如同天鹅绒般温润柔滑的完美音感,拨动人心最柔软的部分。

纳京高(Nat King Cole),出生于1919年,钢琴演奏家,男中音,爵士乐手;他堪称廿世纪最具代表性和辨识度的嗓音、被冠以「柔情歌王」封号。在历时三十年的璀璨演艺生涯里,他灌录了三十三张专辑、将近七百首歌曲,其中有超过一百五十首单曲进入流行、节奏蓝调以及乡村音乐等排行榜,荣获冠军单曲、金唱片认证者更是不计其数。

在王家卫、阿莫多瓦等诸多国际名导的影片中,都能听到其从容优雅的动人声嗓,为电影增色不少。
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And they tear me apart
她们令我心碎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oth are in my heart
她们就在我心中
One is a flower
其一是花朵

And the other a flame
其二是花火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ut they're not the same
但是她们不同
When I'm in a gay mood
当我内心欢喜
Tis then my light love I crave
彼时我渴望淡淡的爱意
Then again at times
再有时
My other love can make me a slave
我愿意成为爱的囚徒
I can't deny
我不能否认
That to both I am true
那都是真实的我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oth of them are you
她们都是你
When I'm in a gay mood
当我内心欢喜
Tis then my light love I crave
彼时我渴望淡淡的爱意
Then again at times
再有时
My other love makes me a slave
我愿意成为爱的囚徒
I can't deny
我不能否认
That to both I am true
那都是真实的我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oth of them are you
她们都是你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oth of them are you
她们都是你
Two loves have I
我有两样挚爱
Both of them are you
她们都是你

评论

热度(57)